幸运草皮卡丘

🌼🌼🌼🦁️💕🐰🌼🌼🌼

【长得俊】我弟弟他一点都不可爱(32)


(三十二)


林颜俊预定的是一家位于山间的露天餐厅,餐厅的位置视野很好,可以眺望到临近的海。


夕阳的余晖中,桌子上都悬挂着一盏复古彩绘玻璃灯,散发着色彩斑斓的光晕,悠扬轻柔的琴声在耳边萦绕,沁凉的山风与舒爽的海风交织,彬彬有礼的侍应生,安静的客人,不时地小声说笑,惬意而美好。


餐厅的法式田螺和奶油浓汤都做得相当入味,算是其招牌菜,也是来这里就餐的情侣们最青睐的菜肴。


牛排被端了上来,可长靖还是不太习惯用刀叉,一脸愁容地看着眼前的美味。然而体贴的林颜俊已经切好了自己的那份,默默地递到了长靖面前。


有长靖冲着他笑了笑,埋头苦吃起来。看着他可爱的吃像,林颜俊拿起餐厅纸帮他擦了擦嘴角,嘴角也不自觉地带上了笑意。


吃过晚餐,时间尚早,林颜俊便带着有长靖来到了电影院,坐在位置上看起了《la la land》。

眼看着电影都快演完了,全程林颜俊连一眼都没有看过自己,只知道眼睛一眨都不眨地盯着大屏幕...


有长靖在偷偷瞟了旁边那个不解风情的大猪蹄子无数眼。

这可是两人第一次约会哎,普通的小情侣不都想要借着黑漆漆的电影院做些什么嘛... 哼,木头!

电影散场的时候,林颜俊有些意犹未尽,走在回家路上,脑海里还在回想着电影情节,有长靖一把将爆米花塞到了林颜俊手上,越过他就要往前走。
林颜俊这才察觉到有长靖好像有点不开心了,“怎么了?电影不好看吗?”


“好看~好看死了!特别是里面的女主角!特~别~好~看~”


唉唷,好大一股酸味扑面而来!


“嗯,是挺美的~”林颜俊随即一脸赞同的附和到。


眼见着有长靖白眼都要翻出天际了,这才笑着凑到他耳边轻轻说:“但还是没有你好看唉~”


“哼,马屁精!”
不得不说拍马屁这一招,有长靖还是挺受用的,虽然表面上还是不理睬他,可明显脚步已经放慢了不少。


林颜俊一把牵住了长靖的手,十指相扣。有长靖轻轻甩了一下没有甩开,只好由着他了。


回到家的时候已是深夜。
林颜俊洗完澡之后,穿上和长靖同款的绸质睡衣在床上捧起一本书翻看起来。
“林颜俊~”浴室里传来了有长靖的声音。
“嗯?”林颜俊微微抬头。
“帮我拿下衣服吧~ 我忘记了~”
没衣服?林颜俊一下坐直了起来,“就这么出来吧~ 我不看你~”
“不要啦~ 你快点帮我拿一下~ 就放在床上啦~”有长靖还是不肯出来。
林颜俊看了眼床上的的睡衣,起身走到浴室旁边,敲了敲门,“开门。”


浴室里传来了脚步声,咔嚓,门开了一条缝,一只白嫩嫩的手伸了出来。
林颜俊稍稍一用力,光溜溜的有长靖就被一把拉出来,跌进了一个温暖有力的怀里。
没想到会被拽出来的长靖对上了直勾勾盯着自己看的林颜俊,脸红的不像话,“衣...衣服呢?”
“我可没说我拿了衣服。”林颜俊说笑间就把长靖抵在了墙上,亲了亲怀中人的额头,鼻尖,再到软软的嘴唇。

刚想加深这个吻,就听到一声“咕噜咕噜~”肚子的叫声。


长靖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他,“嘿嘿...我肚子饿啦...”
“吃完才多久,怎么又饿啦?”林颜俊好笑地揉了揉有长靖的小脑袋,“想吃什么?”
“想吃...你呀!”有长靖笑得一脸灿烂。
“胃口不小吼~你确定?”林颜俊凑到有长靖红红的耳边轻声问道。
“开玩笑的啦~ 我想吃椰浆饭~”长靖笑嘻嘻的,眉眼弯弯的样子显得人愈发可爱了。
“乖,去床上等我,别感冒啦~”说完林颜俊亲了亲长靖的耳朵,挽起袖子,起身到厨房做饭去了。


片刻过后。
有长靖坐在茶几旁的地毯上,吃的一脸满足,就差把碗也吃了。
坐在沙发上的林颜俊摸了摸有长靖圆鼓鼓的小肚子,口中念念有词,“辛苦啦...”
“什么啊?”有长靖听得一头雾水。
“肚子都这么大了...娘子你受累啦....”
“林颜俊!你想挨揍是不是?!”有长靖跳起来,作势要打他。

两人打闹间林颜俊往后倒在了沙发上,长靖也跟着倒了下去,趴在了林颜俊身上。


两人姿势暧昧地对视,气氛又一点点变得粉红起来,随着体温的加速上升...呼吸也渐渐加快....林颜俊搂住了有长靖的小脑袋,轻轻吻了上去,手刚解开长靖的第二粒扣子,电话就不识时务地响了起来。


有长靖想要起身去接,却被林颜俊拉住了。


可这个打电话的人也是个执着的主,大有不接电话誓不罢休的意思。无奈,有长靖只好起身去接了电话。


一晚上被打断两次。林颜俊躺在沙发上一脸的胸闷气短。


“喂,丞丞啊!这么晚了,什么事啊?”有长靖偷偷看着林颜俊的表情,一脸好笑。


“你终于接电话啦~还以为你睡了呢~哈哈~明天是七夕哎!又是周末的,我们一起出去庆祝一下吧?就去环球影城怎么样?我们几个都好久没聚了噢~”

“七夕就是明天了吗?你不说我都不知道了呢~”有长靖想想也是好久没和盆友们一起出去玩了,就当是去放松一下也好,“好啊,明天几点噢?”


“早点吧,你叫上林颜俊一起,我明早开车来接你们,快到了打你电话!”
“好!那明天见!”


有长靖开的免提,聊天内容林颜俊都听到了。

虽然觉得七夕节居然要跟一大群大老爷们一起过节很不爽,但显然抵不住有长靖的撒娇神功,一秒屈服了。

躺在柔软的大床上,在林颜俊今晚第三次试图亲近长靖的时候,被有长靖一把将手拉了下来,“睡觉啦!别闹,明天还要早起呢,晚安!”


林颜俊一脸憋屈地看着睡在自己怀里的有长靖呼吸渐渐变得均匀....
宝贝,你吃饱了,可我还饿着呢。


林颜俊有些可怜兮兮的,郁闷了良久... 最终还是亲了亲怀中人头顶的发,将他搂得更紧了些。





---------------------------------------------


昨天看完现场回来   

感觉更爱两位宝宝了

真想为你们挡掉这世间的所有恶意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请继续相伴携手前行吧


评论(1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