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草皮卡丘

🌼🌼🌼🦁️💕🐰🌼🌼🌼

【长得俊】我弟弟他一点都不可爱(13-14)

(十三)

一进到店里,有长靖就开始不露声色地东张西望,啊!找到了!在右边的书架上,看到了一排鼎鼎大名的《PLAY BOY》。

在做了小半天的心理建设之后,他迅速伸手拿了离自己最近的一本,低着头匆匆走到收银台,把准备好的钱往台上一拍,便转头逃跑似地出了门,出门了之后立马把杂志卷了起来,塞进了书包里。

一直到回家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心都还是跳地很快。

有长靖将杂志轻轻铺平在书桌上,杂志上的美艳女郎一个个丰满妖艳,摆着诱惑销魂的姿势,带着那勾人的眼神像在直勾勾盯着面前的人...长靖慢慢翻着翻着...起身跑去了洗手间...

从洗手间出来的有长靖,激动地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太好了!!自己还是很正常的嘛!

可能昨天...两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有些激动了...加上林颜俊那张蹦迪脸,也许平时也比较放得开... 况且,两个男孩子...就是互相帮助了一下,好像...应该...没什么关系的吧。嗯,一定是这样,没错!

经过了一番长长的自我开导与自我催眠,有长靖感觉这两天一直压在他心里一座沉重的大山终于移除了~ 心情豁然开朗起来。

“pika~pika~pikachu~”电话铃响了。

“喂,长靖吗?听音乐社的朋友说你今天不舒服请假了,你没事吧?要我来看看你吗...”电话那头同班的陈农农关切的话语传了过来。

“呃,我没事,就是偷个懒,今天不想去练了,哈哈”有长靖心虚地挠着头,编了个理由。

“噢,那就好...”陈农农接着说,“那你一起出来吃饭吗?我现在在你家附近噢。”

“你怎么会来这边啊?”我住在北边,你不是住南边吗?有长靖心想。

“嗯...是啊,今天过来有点事... 出来吗?我就快到你家了..”

“啊?OK!我马上出来~”一听农农马上要到了,有长靖洗了把脸,就匆匆跑出门了。

 

林颜俊忙完老师交代给他的事,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晚上九点多了。

嗯?长靖还没回来?那正好,趁他还没回家,赶紧去洗个澡,几天没洗个舒服澡了!林颜俊拿了换洗衣服和两卷新的绷带,进了浴室,锁上了门。

他边一圈又一圈地拆着右手的绷带边好笑地想,这个护士小姐姐也太实在了吧!

上次手受伤去医院,有长靖一直在诊室外等着。其实自己只是一点小擦伤,但是拜托了那位护士小姐姐帮他绑得厚一点,看起来严重一点。

起初护士小姐姐还一脸狐疑地看着自己,“谁跟你一起来的?你这样...不是想碰瓷的吧?”

林颜俊闻言笑了起来,亮出了他的蛊——酒窝,“不是啦~ 你看,外面送我来的那位呢,是对我来说很特别的一个人...我只是想借这个机会,多和他亲近一些。”

莫非...他指的是外面坐着的那位小哥哥?哇~这两个人真是配一脸啊!!!护士小姐姐的腐女之魂熊熊燃烧了起来,一脸‘我很懂’的表情冲着林颜俊说道,“放心!包在我身上!”

于是,颜俊的右手在被缠了N圈纱布之后,还加了几块木板固定。看上去是真的很严重了,但问题是真的也很不舒服啊!

本来只想稍微吓唬一下有长靖,没想到一绑就绑了这么久... 竟然还越来越不想拆了...

花洒喷出的温水顺着他光洁的额头,一直流到脚下。想起有长靖最近对自己的悉心照顾...和昨天晚上发生的那一幕....林颜俊终于还是按耐不住偷偷地嘴角上翘了。

 

洗完澡,林颜俊换了好了纱布,又重新绑好了木板。一看时间,已经是十点多了,长靖他还没回来吗?还是回来了我不知道?

林颜俊有些不放心,于是走到了有长靖房间门口,准备敲门,结果发现门没关,他开了灯走了进去,无意间的一瞥,看到了桌上的一本杂志......

原本林颜俊轻松愉悦的表情迅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越咬越紧的下颚线... 他拿着它下了楼,“嘶~~”杂志被撕成了两半,扔进了门外的垃圾桶里。

 

(十四)

昨天晚上搓了农农一顿大餐,加上自己心里的大石也落了地,长靖早上起床心情颇佳,边吹着口哨边吹头发。

准备出门之前,长靖敲了敲林颜俊的房门,好像没人?咦,怎么今天这么早就走了?居然不叫我!

可是他不知道在他走后,林颜俊默默地从房间里走出来,踌躇半响,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还是走进了长靖的房间...      

   到了学校,长靖刚坐在座位上就看见丞丞笑嘻嘻地凑了过来,“东西准备得怎么样啦?” 长靖被他问得一头雾水,“什么东西?” 

“不是吧?明天晚上咱们就出发啦!你还没开始准备啊?”

丞丞看有长靖还是一脸疑惑,放弃了询问,“后天开始就是圣诞假期了嘛,咱们戏剧社不是说要组织活动一起出去玩吗,但是地点一直都没确定,然后林颜俊就跟社长提议去北海道,大家一拍即合都觉得不错就确定了下来。还帮你报了名,难道你不知道?他没跟你说?” 

“你真不知道啊?”丞丞一只手支着脑袋,“噢!也许是他想给你个惊喜?哎!那我不应该多嘴的~”

长靖又惊又喜:“啊...真的吗?还有哪些人会去啊?”

丞丞掰着手指头:“颜俊、你、我、农农、Pinky和陆小芙,就我们6个人。”

难怪那天在天台问我想去哪里... 嘿嘿,长靖内心开始对这次的北海道圣诞之旅满怀期待~

 

中午买点好吃的犒劳犒劳那个人吧~有长靖拿出手机喜滋滋的给他发了条信息,「颜俊~中午想吃什么呀?我去买哦  ^_^」

可是等了良久,才等到那人淡淡的回复:”「不用了。我约了人。」

长靖有点失落,瘪了瘪嘴没有说话。

 

到了晚上,林颜俊还是说有事不能和他一起回家吃饭。

有长靖一个人在家吃着饭,觉得房子好像变得有些空荡荡的。

吃过晚餐,他兴趣缺缺地看了会儿电视,无聊到打起了哈欠,夜深了,林颜俊还是没有回来,他只好进房开始收拾行李。

 

打开灯发现床上有一团毛茸茸的东西。凑近一看,才发现是一件鹅黄色的羽绒服和一条浅色的加绒长裤。

由于M国和这里的冬季都不算寒冷,没有羽绒服的他原本准备下了飞机再在北海道买,没想到那个人已经体贴地帮自己准备好了。

镜子里的长靖抱着衣服,一扫一整天被冷落的不开心,笑得眉眼弯弯。

可是第二天,林颜俊依然找了各种理由拒绝了有长靖一起上学、一起吃饭、一起回家的邀请。

迟钝如有长靖,好像也意识到了林颜俊的刻意疏离。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这让他觉得很不爽!!!哼,有什么了不起的!不理我,我还懒得理你呢!有长靖嘴巴越撅越高,发脾气似的对着无辜的羽绒服”咚咚”打了两拳。

于是,一直到圣诞北海道之旅六人小队在机场汇合,两人也依然各怀心事,全程无话。

社长陆小芙看着人都到齐了,开口说道:”待会儿颜俊和农农坐一起,丞丞和我坐一起,长靖和Pinky坐一起,大家互相照应着,注意机票和护照、行李都别弄丢啦!”

闻言,丞丞用手肘顶了顶林颜俊,朝着他挤眉弄眼,嬉笑着说,“哎哟,跟女神Pinky一起坐噢~ 羡慕噢~”

“......”说得Pinky一脸娇羞,而林颜俊依旧面无表情。

 

上了飞机把行李都放好之后,有长靖去了趟洗手间。然而等他回来之后,发现座位旁边坐着的变成了农农?

“怎么是你?Pinky呢?”有长靖边坐,边侧头问农农。

农农含着笑,用下巴指了指斜前方,“她刚刚过来说想看窗外的风景,要跟我换位置。”

有长靖翻了个白眼,这外面黑灯瞎火的,看风景?看得见个鬼啊!

也不知道Pinky在跟林颜俊说些什么,两人在那谈笑风生,气氛看上去十分融洽,Pinky还时不时地掩嘴甜笑。

有长靖又想起了登机之前,丞丞揶揄林颜俊的那席话…

有长靖感觉胸口有点闷闷的,气也不顺了,但却不知往何处发。睡觉睡觉,眼不见为净!有长靖愤愤地戴起了眼罩,准备睡觉。“要睡了吗?靠着我吧,会舒服点”耳边传来农农的声音。

于是,长靖枕着农农的肩,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准备入睡。可是却怎么也睡不着!想起林颜俊这两天莫名的冷落…还有他和Pinky俩人热络聊天的画面……啊啊啊 睡不着啊!长靖拿出了耳机,开启了音乐,想堵住耳朵也堵住胡思乱想的心。

飞机一路平稳飞行,长靖在数了几千只羊后,终于睡着了。可是他不知道,在他的斜前方,有个人回过头淡淡地看了一眼。在看见他靠在农农肩头睡着的样子之后,转过头就再也没有和Pinky说过一句话。




----------------------------------------------------

下文马上就要到私心最喜欢的北海道之旅的部分啦~ 

xjm们 可不可以给我一点小小的鼓励呀 

.゚ヽ(。◕‿◕。)ノ゚.

评论(10)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