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草皮卡丘

🌼🌼🌼🦁️💕🐰🌼🌼🌼

【长得俊】我弟弟他一点都不可爱(31)

(三十一)

清晨的微风清凉舒爽,窗外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吵醒了香甜睡梦中的人。

有长靖睁开眼,林颜俊安静的睡颜近距离地映入眼帘,自己还被搂在他温暖的怀里。

窗外的阳光,为林颜俊覆上了一层朦胧的光晕,长长的睫毛安静地趴在眼睑上。

抬起手,长靖想摸摸他轮廓分明的脸。
可动作却牵动了身后的痛处…
嘶…疼得整张小肉脸都皱了起来。

昨晚那个不要脸的家伙就在眼前…. 于是手指落到林颜俊脸上时,变成了用力地一掐。

“…”醒过来的林颜俊头上聚集着一团黑气,但看到怀中的长人之后,圈着他的手又紧了紧,慵懒的声音传了出来,“早啊,宝贝~”

“谁是你的宝贝啊!不害臊!!”这一声「宝贝」叫得有长靖想打人。

“谁回答我,我就叫谁~”林颜俊好笑地看着那个人的反应。

“你… 你这个人…怎么越来越不要脸了~”有长靖的耳朵都红透了。

“脸有什么好要的,我要你就行了。”说完一个轻轻地早安吻就印上了有长靖的唇。

有长靖拍了拍林颜俊的脑袋,他也不躲,微微笑着任有长靖闹。

看到了林颜俊脸上被掐得淡淡泛红的印子,有长靖轻轻摸了摸,好像刚刚下手太重了,“疼吗?”

林颜俊笑着摇了摇头,往有长靖身边蹭了蹭,带着些撒娇的意味。

“傻瓜!”有长靖一边说着嫌弃的话,却一边伸手抱住了林颜俊的小脑袋。

“今晚有事吗?”

“应该没事吧,怎么了?”

“我们约会吧!”林颜俊有些期待地望向有长靖,“我们好像还从来没有正儿八经约过会吼…”

“emmmm…”有长靖假装考虑了一会儿,“再说吧,等下了班再说~”可忍不住上翘的嘴角早就出卖了他。

“你要去上班?可是…”林颜俊坏笑地上下打量了一下有长靖,“你确定你今天起得来吗?”

“林!颜!俊!”在有长靖跳起来打自己之前,林颜俊已经机智的溜走了。

“有本事你给我站住!别跑啊!!”有长靖一跃而起,坐在床上指着林颜俊的背影大喊。

坐在办公室,有长靖不时地揉着酸到不行的腰,下身也一直隐隐作痛。虽然有些不适,但心里对于晚上的「首次约会」还是满心期待的。

不知道待会儿林颜俊会带自己去哪呢?其他人约会一般都是做些什么呢?我今天的穿着没有问题吧?这些问题在长靖的脑海里转来转去,萦绕了一整天。

看着墙上的挂钟滴答滴答一分一秒的过去,终于挨到下班时分,刚准备起身走,却被临桌的李艾庆叫住,“哎,长靖!你等等~我这有蚊香, 你拿点回去吧。”

有长靖一头雾水。

“早上你一来我就看到你脖子上被咬了好几个小包了,又红又肿的。你们家蚊子挺多的吧?别跟我客气了,拿去用吧~”

有长靖的脸直接熟了,整个人都瑟缩了一下,手不自觉的扯了扯衣角。然而前桌的某个坏家伙则转过头一脸憋笑到内伤的表情,“快接着啊~有长靖,今晚就用起来吼~”

“谢谢噢...可我以后都不打算用蚊香了,再有咬我的,直接统统拍!死!”有长靖回答着爱庆,眼睛却恶狠狠地瞪着林颜俊。

李爱庆摸摸脑袋,不是很懂。之前有一次自己要打蚊子,明明还被长靖说过要放它一条生路…怎么了这是?唉,算了算了,眼看着一会儿最喜欢的《呕练》就要开始播了,便跟俩人打了个招呼,匆匆回家了。

目送爱庆离开,林颜俊拉着有长靖来到了办公室的茶水间,有长靖原本有些不乐意,但鉴于在公共场合,不想太引人注目,只好暂时顺着他了。

“干嘛啊?”有长靖一脸没好气地问。

没想到林颜俊却直接把他推到了墙上,咬上了长靖的脖子,细细摩挲了一会儿, 然后抬起头,笑眼直视着有长靖,“不是说要拍死我吗…”

“你….”林颜俊的话让原本沉浸在亲昵气氛之中的有长靖有些气结。

还来不及说更多的话,林颜俊就笑着吻住了有长靖。

“我想亲亲你。想了一天了。”林颜俊带着些撒娇意味地望向有长靖。

这个吻轻轻的,甜甜的。
融化了有长靖的心,也磨没了脾气。

唉,真是拿这个弟弟没有一点办法都没有。有长靖只得轻轻哼了一声,以示不满。

“走吧。我们的约会要开始了。”林颜俊笑着牵起长靖的手走出了茶水间。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