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草皮卡丘

🌼🌼🌼🦁️💕🐰🌼🌼🌼

我弟弟他一点都不可爱(28-29)

(二十八)

翌日清晨。   

身边的长靖还在熟睡,林颜俊伸出手轻轻揽住了他的腰。长靖柔软的小肚子,摸起来手感实在是太好了,忍不住又用手轻轻揉捏。

长靖皱起眉头,哼哼着扭动起来,试图摆脱那只扰人清梦的手。

 

“我要去加班啦 …”林颜俊凑到他耳边喃喃道。

“嗯…”还在半睡半醒中的人嗯了一声算是回应。

 

洗漱完毕换完衣服,林颜俊又忍不住折了回来,坐在床边看着床上那一团鼓鼓的被子。

明明每天都会见面,可是想到一整天会见不到眼前的这个人,还是有些不舍。

 

从被子里拉出了他的手,半哄半骗地把他拖了起来,“帮我刮胡子吧…就一会儿,待会儿你继续睡…”

不太情愿地被拉到了浴室的大镜子前,拿着林颜俊递给他的剃须泡沫,挤到手上,再一点点的涂到他小麦色肌肤的脸上。

手指触碰到的皮肤触感很好,有长靖涂了厚厚的一层又一层,林颜俊也没有制止他,微微笑着随他摆弄,只是从脸上取了一小团泡沫,点到了自己的鼻子上,把有长靖逗得一脸开心。

 

林颜俊左手衬在梳洗台上,右手着扶着门框,把有长靖圈在了自己怀里。

随着他的靠近,两人之间的距离急剧减少。终于鼻尖贴着鼻尖,泡沫也沾到了长靖的鼻尖上。

两张脸越来越近,林颜俊的呼吸都会撒到自己的脸上,有长靖不禁紧张得捏紧了自己衣角。

他实在是太可爱了。

想…咬一口。

 

 “铃铃铃……”电话声打破了这一刻的暧昧气氛。回过神的林颜俊咳了一下,转身出去接起了电话。

 

那个人走了之后,有长靖缩在温暖的被窝里….迷迷糊糊地想起…那天晚上他没有拒绝自己,是为什么呢?

真的只是单纯的因为四年前留下的怨怼?还是因为喝了酒出于本能控制不住?除此之外,真的就没有其他的了吗?

刚才….如果没有那通电话…他是想做什么呢?

内心生出了些小小的期待……是不是林颜俊也对自己有一些兄弟之外的感觉呢……

可是有长靖不敢问也不敢表现出来,害怕好不容易恢复到融洽和睦的兄弟关系又被自己给毁了。

不可以。还是不要太贪心了,像现在这样能在他身边看着他,就已经很满足很幸福了。
 

早上来电话的是林颜俊的妈妈。看着身边越来越多朋友的儿女都结婚生子了,她不免也有些着急。以前就老让林颜俊多留意身边合适的女孩子,可这孩子总是不放在心上。

这次听说朋友的女儿刚从英国回来,人很漂亮也十分有礼貌,自己看过照片之后,很是满意,便想要介绍给自己的宝贝儿子。

以前也跟他说过,但他总是说自己事业未成、年纪还小之类的不考虑这些。可妈妈这次非常满意这个女生,不想错过,于是便自作主张替他约了跟这个女生见面,时间就在周末。根本不给任何拒绝的机会。

 

接了电话之后林颜俊就一直十分头疼。他太了解他妈妈的性格,这种事情绝对做得出来。

可是就算拒绝了这次还会有下次。最终林颜俊决定想一个长期的解决办法——跟老妈坦白其实自己有女朋友,只是觉得还不到时候跟家里汇报。人选也想好了,就说是Loukas好了,在美国时两人就相识了,这样说起来也比较顺理成章。

结果没想到挂了电话之后,还在外地的妈妈第二天就飞回来了,说是要一起吃个饭,见见这个未来的准儿媳妇。

林颜俊没办法只好去求助Loukas,让她帮自己配合演一出戏,先把眼前蒙混过关再说。    

可是Loukas听了之后,摇摇头,拒绝了。

理由是公司这么小,万一被有长靖误会自己有男朋友了,自己不就没希望了吗。

这个女人居然在打有长靖的主意…… 

林颜俊一脸和颜悦色,“你别想了,他有人了。”

“啊?可是他每天除了上班加班就回家了啊!哪有时间交女朋友啊?见都不见,肯定关系也不好,那我还是有机会的!” Loukas虽然意外,但是仍旧一脸不甘心。

“你想知道对方是什么类型的吗?”

“想!知己知彼我才能百战不殆~”

“你帮我这次,我就告诉你。”

“……成交。那你保证这件事情不让其他人知道!”

“明晚6点,楼下餐厅见。”    

 

结果就像所有狗血的电视剧一样,见面被公司的女员工撞见了。

第二天一早“林颜俊和Loukas原来在美国就是一对,现在已经见家长谈婚论嫁了”的八卦新闻在整个公司都传遍了。

有长靖听了之后,一颗心,沉到了谷底。

心里的滋味难以形容。坐在办公室椅子上,半天无法动弹。  

 

(二十九)  

回到家,林颜俊还是一如既往习惯性地想对着长靖撒娇,可是看到他这样有长靖却愈发地生气,一把推开了靠过来的林颜俊。    

林颜俊不明就里地被推到了一边,像被主人抛弃的狗狗,一脸委屈。有长靖有些于心不忍了,便缓和地说到,“我有点闷,出去走走。”

林颜俊觉得这样的他很不对劲,便拉着他的手,不让他走,问他到底怎么了。

有长靖甩了半天也甩不开,被林颜俊死死盯着,心里更是难受。

也许林颜俊对自己仅有的是兄弟情谊。

但贪心的自己其实想要的根本就是爱情!

当自欺欺人的虚假梦境被戳穿,林颜俊和自己,这样又算什么呢?两个大男人,总不能一辈子住在一起吧?他总会有成家的一天,只是没想到原来他早就有女朋友了……

一想到林颜俊也会唱歌给她听,会给她做好吃的,会帮她吹头发,会陪她看电影,会温柔的盯着她笑,还会跟她做那些羞羞的事情……有长靖就觉得自己嫉妒的要发狂了!

想要林颜俊眼里和心里只有自己。

看着面前的人一脸的悲戚,一双温柔的手抚摸上了他软软的发。

手掌传上来的温热让有长靖有些忍不住了,眼眶渐渐泛红,咬着下唇努力不让眼泪流下来。

“怎么了?有长靖,你说话。”林颜俊有点慌了。

“你不要对我这么好……”

“不对你好,那我要对谁好? ”温柔好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以后你不在了,我怎么办……”有长靖说话都带着哭音,有些自暴自弃起来。

“我一直都在。只要,你还需要我。”林颜俊直视着有长靖的眼睛。

“怎么可能!你都有女朋友了,将来迟早会结婚的吧。不可能陪我一辈子的……”

 

林颜俊总算明白过来是怎么一回事了。

有长靖这么反常,是以为自己有女朋友了?

想到这里,林颜俊不禁心情大好,甜蜜的感觉悄悄在心里蔓延,忍不住微笑起来。

“哼,傻傻的……没有女朋友,那是骗我妈  的。”

  有长靖一脸诧异地抬起头。

“你这么在意我有没有女朋友?为什么?”林颜俊不想放过地追问着。

“因为……我喜欢你啊!”有长靖虽然害羞到不敢面对林颜俊,但还是勇敢地大声说出了自己内心叫嚣着的感受。

爱太浓烈,有长靖已经躲不掉也藏不住了。

 

林颜俊却没有说话。

“对不起……我知道我不该喜欢你,或者就算喜欢我也应该埋在心里,不应该说出来……可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对不起…林颜俊…”有长靖越说头越低,好像没脸看他一样,可是如果他稍微抬起头就会知道此刻林颜俊脸上的表情,有多幸福。

有长靖觉得没脸再待下去,挣扎着要走,却被林颜俊拉住了,“你真的…喜欢我吗?”

“嗯。”有长靖的声音细小但却坚定。

“那~你证明给我看”林颜俊对着有长靖垂着的小脑袋,眨了眨眼睛。

“怎么证明?”有长靖抬起了头,呆呆地看着林颜俊。

“如果你真的很喜欢我的话,我可以答应你,会认真考虑你的事情。”林颜俊牵着有长靖的手来到了卧室,坐在床沿,话锋一转,“不过我喜欢主动一点的……”

林颜俊表情有些暧昧的看了看有长靖,拍了拍床垫,“坐过来”。

迟钝如有长靖也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意思了。一下子,整张脸到耳朵都充血,红到要滴出血一样。

可是林颜俊如果愿意真的考虑自己……这个诱惑力实在太大,有长靖也顾不得羞耻了,闭着眼睛,坐到了他身边。

 “把衣服脱了……”有长靖有些犹豫,但一想到如果自己不主动一些,万一以后林颜俊被别人抢走了…想都不敢去想自己会有多后悔……于是咬着嘴唇,脱掉了自己的上衣。白皙的身子在微凉的夜里有些微微发抖。

“把我的也脱了” 一向脸皮很薄的有长靖这次居然这么听话……这让林颜俊有些意外,继续下了第二道指令。

虽然很害羞,可尤长靖还是乖乖照着做了。

有长靖居然愿意为了自己做到这一步,林颜俊开始相信有长靖是真的很喜欢自己了,脸上也忍不住笑意越来越大。

 “裤子也脱了,然后慢慢坐上来…”由于这要求太过于羞耻……有长靖听到指令以后,还是忍不住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可发现他居然在笑?

原来林颜俊是在戏弄自己……是看着自己现在裸着身子,一副不知廉耻只求讨他欢心的样子,觉得很好笑吗?

有长靖停下动作,只是默默低下头。

过了一会儿,泪珠啪嗒啪嗒地滚了出来,浸湿了裤子。

原本只是想逗逗有长靖,却没想到害得他哭了,林颜俊忙搂住了长靖,柔声安慰,“怎么哭了?”

有长靖满脸泪水地别过脸想要推开自己,林颜俊是真的慌了,“我错了,不该逗你,别哭了……你哭的我心都碎了,有长靖…”

可是有长靖依然不为所动,起身就要往门外走。林颜俊牵住他的手,从身后紧紧抱住了他,把头埋在他的肩窝里,“我爱你。有长靖。”

听得有长靖心里一颤。没有了动作。

“我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你一点一点地占据了我所有的视线……我愿意为你做一切,只要你开心,我就会觉得很幸福。可是直到后来受伤了,我才知道……原来不是一厢情愿的付出就会有回报……”

“对不起……林颜俊……以前是我不好……我……”有长靖还想继续说,可是却被林颜俊打断了。

“我不怪你……后来我也问过我自己,你到底哪里好…虽然我想不清楚,但我真的忘不掉你……曾经我痛苦过、纠结过、放弃过,最后我不得不认命……”

“原本以为最终的结局会是我陪在你身边看着你找到一个爱你的女人,然后娶妻生子,看着你幸福的过一辈子。”

“那样你不会难受吗?”长靖弱弱的声音从前面传了过来。

“难受。可是再难受,又有什么办法呢?如果离开你,我同样会觉得煎熬……也许留在你身边,看到你过得幸福,我也能获得些许安慰,不是吗……”

“可是你刚刚说你也喜欢我……是吗……我不是在做梦吧……谢谢你喜欢我……谢谢你,有长靖……”

林颜俊的声音渐渐开始蒙上了一层水汽,鼻音也越来越重。软弱的林颜俊,让有长靖好心疼。

想回过头看看他,可是却被他抱得紧紧的,无法动弹,也许是林颜俊不想自己的脆弱被看见吧。

有长靖的肩膀上渐渐有些湿润起来。

 

 “有长靖,你能不能答应我……爱我少一点,但爱我久一点?”这样的请求让有长靖觉得心里更加酸涩,自己口口声声说喜欢他,却好像并没有为他做过些什么……反倒是林颜俊一个人背负的东西太多了……

有长靖费力地挣开了禁锢,转过身捧住了他的脸,凑上去用力地在他的唇上印下一吻,“我会永远爱你。”

想了想,又凑到林颜俊的耳边,轻轻地补充了一句: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对月起誓,永不相负。你还记得吗?我们的誓早就发过了,不能变了噢。”

闻言,林颜俊笑了,“嗯。死生契阔,与子成说。对月起誓,永不相负。”

眼前的有长靖脸红红的,一双亮晶晶的眼睛温柔地看着自己,林颜俊摸了摸下巴,摆出一脸猥琐状,(此处请脑补LA练习室橘的那张动图..大家懂的吼)“娘子,如此的良辰美景莫要辜负……不如,我们洞房吧~”

“闭嘴!想死是不是!”长靖佯装生气地对着林颜俊就是一巴掌。

“打坏了你舍得吗?” 

“活该!”    

林颜俊搂着有长靖一翻身,将他压在了柔软的床上,贴着有长靖的耳朵,喃喃道:“你每天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知不知道我忍得很辛苦啊……有长靖!”

--------------------------------------------

今天终于收到见面会的票了  开心得要飞起来~

然后 请问一下 

下一章  

可以直接 

接天亮了吗?

评论(17)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