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草皮卡丘

🌼🌼🌼🦁️💕🐰🌼🌼🌼

【长得俊】我弟弟他一点都不可爱(26-27)

(二十六)

第二天,有长靖被叫醒时已临近中午。

一直以来心心念念的那个人近在眼前,正一脸温柔地看着自己……渐渐昨天晚上那些没羞没躁的回忆慢慢涌入了脑海里,有长靖的脸控制不住地红了起来。

林颜俊坐在床边看着睡在床上脸蛋通红的那个人,纤长好看的手指轻轻地摸了摸他的额头,“嗯?好像没有发烧啊?我扶你起来喝点粥吧。”

眼见着林颜俊就要过来扶自己,有长靖赶紧爬了起来,嘶……不可描述的地方疼的厉害……可是又不好意思说,于是只能靠着床头坐起来,低下头默默忍耐着。

林颜俊没说话,只是默默去沙发上找了个软垫,双手从左右两边圈住了他,将软垫塞在他的腰后。

林颜俊离的很近,连他的心跳和呼吸声都能清晰地传到自己的耳中,有长靖紧张地咳了咳,想让自己镇定下来。

“合同都谈得差不多了。吃完粥,我们就启程回去吧”,林颜俊端起了粥挖了一勺,放在嘴边吹了吹,“感觉好些了吗?如果实在不行,那等你好点我们再回去。”

“我没事,可以回去。”长靖连忙回答到。
“张嘴~啊~”林颜俊就这么一口一口地喂着他。

不知道是那碗温热的粥,还是林颜俊温柔地对待,有长靖只觉得浑身上下都暖暖的。

吃过林颜俊买回来的药,两人下午便乘车返程。
到达有长靖公寓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时分了。公寓位于市中心,离公司较近,但同时又是一块难得的闹中取静的好地方。整体是LOFT小清新风格,整体布置得让人感觉十分温馨舒适。

林颜俊看着长靖回到卧室,帮他盖好了被子才离开。有长靖的药效还没过去,一阵阵困意袭来,便迷迷糊糊又睡着了。

睡到傍晚,有长靖才悠悠转醒。

起身去洗手间,一打开卧室门正好看见林颜俊穿着白色衬衫,系着围裙在厨房做饭,卷起的袖口,露出了好看的手腕。

这样的画面让有长靖觉得很温馨,靠在门框上看了良久...回忆着上一次两人一起像这样吃饭,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呢?真是久违了...

桌上的菜做的比较清淡,但都是有长靖喜欢吃的。
两人并排坐在桌边。林颜俊举起勺子准备喂饭,长靖连忙摆手说不用,可以自己慢慢吃。

“不如我搬过来吧,也方便照顾你。”林颜俊边吃边悠悠地说。

“我没事,一个人可以的。” 有长靖差点噎着。

“这不OK……你生病发烧,有一部分原因还是因为我唉,是不是?我当然要负责的啊…”

“……滚滚滚!”看着林颜俊嬉皮笑脸地说着,有长靖脸都要烧起来了,想想气不过又从桌子下踢了他两脚。

林颜俊不躲也不恼,只是笑着摇摇头任长靖踢。

吃完饭林颜俊把碗都洗好了,然后就回去拿东西了。有长靖躺在床上,倒有些睡不着了。

虽然昨天头脑一热做出的事情让有长靖觉得十分羞耻……也太没羞没躁了……可是没想到林颜俊居然也没有拒绝自己……

虽然过程中有些不适应的疼痛,甚至还一度晕了过去,但是回忆起来……有长靖的脸越来越红,嘴角也忍不上翘,害羞地抱着被子捂住了头,在被子里开心的滚来滚去。

林颜俊这算不算是原谅自己了呢?愿意和自己开玩笑,还要搬过来住了,有长靖拉下被子止不住笑得一脸甜蜜。

(二十七)

林颜俊每天和有长靖同进同出,日子久了大家才知道原来这两个人是表兄弟,纷纷笑他俩的保密工作做得好。

同住的这段时间里,两人每天一起吃饭、加班,闲暇时也会一起散步、看电影、打游戏。

公寓里空着的另一间卧室,除了林颜俊搬进来的第一晚,之后就再也没有人去睡过。

难得是个不加班的周五,俩人提着在超市里买的大包小包的食材和零食,回到了两人温馨的小公寓。

几年下来,有长靖的厨艺大增,但林颜俊也不愿意坐享其成,所以有大厨给他安排了一些洗菜和切菜的简单事情。

吃过了一顿丰盛的晚餐之后,酒足饭饱的两人决定在家看个电影。

林颜俊坐在布艺沙发上选着电影,有长靖则拿出刚刚在超市买的大堆零食放到桌上。

林颜俊调暗了房间里的灯,只留下电视机的银幕还在发着幽幽的光。然后自然而然地抱着抱枕侧身躺到了长靖白嫩的大腿上,发出了满足的感叹:“嗯,还是这样最舒服~”

虽说这段日子两人每日朝夕相处,但突如其来的靠近,林颜俊身上淡淡的好闻味道和他带来的温热还是让长靖紧张到浑身僵硬起来,心脏咚咚咚跳个不停。但又害怕林颜俊看出来,只能继续目不转睛地装作在认真看电影。

如水的夜里,电影在静静地播放着。有长靖也会偶尔偷瞄躺在腿上的林颜俊,他一脸专注和开心地看着电影,电视机投射的光,忽明忽暗,柔柔地映照在他好看的侧颜上,长靖忍不住伸出手轻轻揉了揉他的短发。

“帮我揉揉肩膀吧,长靖…最近加班太多了…肩膀酸得不行了…”林颜俊好听的声音从怀中传来。

“想得美!自己揉!”长靖嘟着嘴巴抱怨了几句,可过了一会儿,双手还是摸索到了林颜俊的肩膀,轻轻揉捏了起来。

林颜俊闭起眼睛,任由那双好看的手指捏着自己,一脸享受。

长靖报复性地用力狠狠捏了两下,看着林颜俊吃痛的样子,得意地笑了出来。

林颜俊的睡衣领子很大,有长靖在他肩膀上揉着的手有时也会直接触碰到他的脖子和肩上的白皙肌肤。

揉了一会儿之后,有长靖觉得林颜俊身上好像越来越热,甚至有些微微出汗了…“很热吗?我去把空调开低点?”

“……天气太热了…我去下洗手间…”林颜俊咳嗽着坐了起来,匆匆跑去了洗手间。

在洗手间里的林颜俊用冷水洗了把脸,看着镜子里脸色微红的自己,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

经历了这么多,如今的自己只想静静地陪伴在长靖身边,默默守护他就好了。

可是,光是有长靖的气息就能轻易地让自己失了自制力,更别说他柔软的双手在自己身上触碰、揉捏了……

林颜俊又深呼吸了好几口,过了一会儿之后,才转动门锁走出了洗手间。

待电影播放完毕,已是深夜。林颜俊洗完澡走进卧室,就看见穿着和自己同款睡衣的长靖,头发湿漉漉地坐在床上玩手机。

林颜俊哭笑不得地看着他,找出了吹风机,轻轻拍了拍床垫,“过来。”

长靖听话地乖乖坐了过来。

林颜俊纤长的手指轻轻拨弄着他湿湿的短发,“呼~”电吹风呼出的阵阵热风穿梭在有长靖的黑发与林颜俊的指尖间。

有长靖舒服得眯起了眼睛,也顾不上玩手机了,专心地享受着林颜俊的专属服务。期间,仰起头看了眼在认真为自己吹头发的林颜俊,心里冒起了无数甜蜜的小泡泡。

“有长靖,你想过以后吗?”林颜俊边吹着长靖柔软的发,边不经意地和他聊着天。

“以后?”有长靖愣了一下,“没有哎…你想过吗?”

颜俊低下头看着地板,“我也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但我觉得…像现在这样就挺好的。”

“真的吗?”有长靖一下睁开了眼睛,滴溜溜地望着林颜俊,“那我们像刚刚那个电影里一样,也定个30岁约定,好不好?”

电影里讲的是两个女生约定如果在30岁两人都没有结婚,就买个面朝大海的小房子,一起生活。

明明知道这种有些暧昧不清的话可能只是他一时兴起随口说说而已… 又或者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而自己却又开始控制不住地胡思乱想…

林颜俊不停地告诫自己不能当真,可还是不免生出了一些隐隐的期冀。

见林颜俊半天没有出声,有长靖又弱弱的问了一句,“不愿意吗?”

“都听你的”颜俊温和地笑着,“好了,头发干啦。”

头发怎么干得这么快?有长靖觉得有点可惜。

“这儿,还有这边~都还没干呢,再吹会儿~”长靖伸着一颗小脑袋就往林颜俊怀里凑。

“再吹就要枯了!”林颜俊好笑地拍了拍有长靖毛发蓬松的小脑袋,“好啦,快睡吧。”

长靖嘿嘿傻笑着扒拉了两下头发,抱着被子侧身躺了下去。

想到林颜俊和自己的约定…脸上的笑意就有些绷不住了。瞄了一眼手机…虽然收到了四个队友的挂机举报,然而这也完全没有影响到他愉快的好心情。

有长靖闭上眼,悄悄往后挪了挪,轻轻靠着背后的颜俊,一脸满足地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评论(4)

热度(54)